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NASA的Ingenuity直升机在火星上实现了历史性的动力飞行

工程师周一早些时候证实,NASA的Ingenuity直升机在火星上成功进行了首次试飞。微型太空船将自己升离火星表面10英尺,持续39秒,标志着另一个世界上的首次动力飞行。历史性的展示为新型的行星旅行方式开辟了诱人的可能性,这种新的行星旅行方式可以使未来的旋翼飞机远远超出传统的漫游者所能达到的范围。

四磅重的Ingenuity直升机在火星时间12:34 PM(东部时间凌晨3:34)举起纸巾盒大小的机体,旋转其双旋翼桨叶,以在火星超薄的环境中实现首次飞行。这些叶片的旋转速度超过2500 rpm,这比大约500 rpm的直升机在地球上飞行所需的速度快得多。宇航局说,这架飞船在降落前悬停在地面上方约30秒,完成了完全自主的39.1秒飞行测试。

2月18日,旋翼飞机紧贴了NASA恒心漫游车的底部,并到达了距地球1.73亿英里的红色星球。一个月后的4月4日,它从“毅力”号进行了部署,开始了一个为期31天的时钟,以进行五次飞行测试。星期一的成功飞行为接下来的几周进行更大胆的尝试奠定了基础。

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JPL)的工程师在确认Ingenuity的飞行尝试似乎完美无缺后欢呼雀跃。“确定,Ingenuity已经在另一个星球上进行了动力飞机的首次飞行,” Ingenuity首席飞行员HåvardGrip宣布,并在JPL Mission Control内鼓掌。“我们现在可以说人类已经在另一颗行星上飞行了旋翼飞机,” Ingenuity项目经理MiMi Aung在确认直升机的成功飞行测试后在房间内对NASA工程师说。

“这给我们全人类带来了惊人的希望。国家航空航天局科学副主任托马斯·祖布琛(Thomas Zurbuchen)在推特上说:“我再也没有感到骄傲了。Zurbuchen在飞行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有了Ingenuity,NASA的工程团队就能找到“疯狂与创新之间的正确界线”。

在确认成功之后,祖尔布琴说,NASA将Ingenuity的飞行区Wright Brothers Field命名为对1903年Wright兄弟的革命性飞行的致敬,并“表彰了继续推动探索的创新和创新。”直升机的机身上贴着邮票大小的莱特兄弟的标志性飞机。

Ingenuity面朝下的导航摄像头的黑白图像是直升机飞行的第一个视觉确认,显示了实验飞机在距地面约10英尺处的阴影。确认飞行的分钟后,恒心从大约211英尺远的地方观看了一系列图像,到达了任务控制中心,并使Ingenuity的飞行首次动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