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建筑商在贝莱尔新建豪华住宅重新定义高档生活

随着休斯顿作为当代建筑和豪华生活中心的不断蓬勃发展,高架定制住宅处于这一转型的最前沿。

Elevated Custom Homes 以其精致的新建住宅而闻名,体现了高档生活的巅峰,最近在 Spring Branch 社区销售了三栋高端住宅,取得了重大成就,为贝莱尔令人兴奋的新项目奠定了基础。

Elevated Custom Homes 是一家家族企业,在商业和住宅物业的设计方面拥有二十多年的经验,以其室内设计背景而闻名,这在其物业中得到了生动的体现。

该公司最新的销售——位于迪尔伯恩街 7206 号、故事街 1509 号和萨克斯街 6622 号的令人惊叹的住宅——标价略低于 150 万美元,证明了该公司对卓越的承诺和对细节的关注。

在这一成功的基础上,Elevated Custom Homes 现在将重点转移到富裕的 Bellaire 社区,该社区拥有三栋住宅,预计将于 2024 年竣工。这些住宅预计将树立豪华生活的新标杆,提供定制设施和无与伦比的设计,满足人们的需求。满足休斯顿挑剔房主的精致品味。

为了追求重新定义奢华生活,Elevated Custom Homes 选择与NextGen Real Estate合作,该公司以其创新和开箱即用的营销策略而闻名。

NextGen Real Estate 由富有远见的首席执行官兼经纪人 Julia Wang 领导,她因其创意营销而闻名全国,并一直被多家出版物评为社交媒体第一房地产经纪人。她专门代表建筑商和开发商,并拥有独特的销售豪华新建房产的方法。

此次合作符合当今房地产市场的动态需求,将 Elevated Custom Homes 在高端建筑方面的专业知识与 NextGen Real Estate 的尖端房地产营销方法相结合。这一战略举措有望提高 Elevated Custom Homes 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的属性,并确保它们吸引到正确的客户。这两家公司之间的协同作用清楚地表明了休斯顿房地产市场不断变化的格局,创新、豪华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成功的关键。

休斯顿居民和潜在房主热切期待 Elevated Custom Homes 在贝莱尔的新项目的揭幕。这些房产不仅仅是住宅,而且是艺术和奢华的体现,有望提供无与伦比的生活体验。随着休斯顿天际线的不断发展,高架定制住宅仍然是奢华、创新和精致生活的代名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