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耗资数百万英镑的南泰恩赛德商业开发项目将创造就业机会

东北开发商 Modo Bloc 已获得 300 万英镑商业地产开发的规划许可,将为南泰恩赛德带来急需的就业机会。

这家总部位于纽卡斯尔的开发商已获得南泰恩赛德议会的批准,可以重新开发南希尔兹 Claypath Lane 和 A194 附近的棕地。

Modo Bloc 打算建造三个 1,205 平方英尺的单元以及一家配备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星巴克 Drive Thru 商店。其中一套单位已出租,另外两套可单独出租或合并以形成 2,410 平方英尺的空间。

该开发项目目前正在招标承包商,一旦完全竣工并出租,预计将创造多达 40 个就业岗位。预计施工将于今年年底前启动,实际竣工时间可能为 2024 年中期。

Modo Bloc 董事总经理乔治·詹金斯 (George Jenkins) 评论道:“该场地已经废弃有一段时间了,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该地区注入生机。对于现代、高需求的业务单位来说,这是完美的路边位置,我们已经受到了广泛的兴趣。”

设计和确保规划的专业团队包括 IMA Architects、Carter-Smith Planning Consultants、RWO Associates、FALCO Ecology Ltd 和 NJD Environmental Associates。

Modo Bloc 已经在该地区寻找其他商业开发机会。今年早些时候,Modo Bloc 获得了桑德兰市议会的规划许可,可以重新开发毗邻国王路和桑德兰路的棕地。

这项耗资 210 万英镑的开发项目将建造两套单元,一套为 Tesco,面积为 4,000 平方英尺,另一套为 Cooplands,面积为 1,200 平方英尺。一旦完全竣工并出租,该开发项目预计将创造多达 20-30 个就业岗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