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埃尔斯威克新开发项目的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作为 124 套住宅联合开发项目的一部分,Bellway 正在 Whitworth View 建造 79 套新住宅,其他房产则由 Amethyst Homes 交付。 Bellway North East 将于 8 月 26 日启动 Westmorland 路附近占地 12 英亩的场地。纽卡斯尔市议会于 2023 年 1 月批准了该计划的联合规划申请。

Bellway North East 销售总监艾玛·切斯特顿 (Emma Chesterton) 表示:“Whitworth View 的施工工作正在顺利进行,进展顺利。根据建设时间表,我们应该能够在八月份推出该网站,届时我们将提供第一批待售房屋。

“在这个开发项目中,我们将提供精选的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新住宅供私人出售,这些新住宅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以满足当地住房市场的需求。

“我们将使用现代施工方法(MMC)来加快这些新住宅的交付速度,这意味着这些住宅将在现场组装,使用木框架面板代替砖砌体后面的传统风砖。

“Bellway 房产均来自我们的 Artisan 系列旗舰住宅系列,该系列是根据数十年的客户反馈而设计的,并采用最新的建筑技术和传统工艺相结合的方式建造,以确保卓越的建筑和质量。”

Bellway 的所有住宅都将设有车库或分配的停车位,所有房产都可使用电动汽车充电点,而 23 处房产将安装太阳能屋顶板,以产生可再生能源并帮助减少碳排放。

艾玛说:“这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其中包括公共开放空间和泰恩河以南泰恩河谷的壮丽景色。居民家门口就有当地商店,但距离纽卡斯尔市中心仅一英里半,而埃尔登广场和 Metrocentre 的数百家零售店距离分别仅两英里和四英里。

“家长们将会被该地区一系列备受推崇的学校所吸引,圣迈克尔 RC 小学 (St Michael's RC Primary School) 就在开发区附近,而霍索恩小学 (Hawthorn Primary School) 和圣约翰小学 (St John's Primary School) 都只有半英里之遥。当地公路网为通勤者提供了良好的服务,驾车 5 英里即可到达 A1 公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