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纪念村宏伟的新豪宅以900万美元上市

认识贝因霍恩。这座位于海德薇村贝因霍恩10950 号的住宅占地 17,369 平方英尺,是纪念村有史以来上市的最大的新建住宅。它也是休斯顿地区目前市场上最大的新建单户住宅。要价是8,995,000美元。

让它沉入其中。

这座令人难以置信的住宅由玛莎·特纳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的布莱恩·比恩 (Bryan Beene)挂牌出售,一切都与顶级奢华有关。它显然是为那些希望自己的家既是展示空间又是生活空间的挑剔买家而设计的。

该住宅的亮点之一是通往双门入口的令人惊叹的通道,其外墙由灰泥和砖砌而成,装饰有百叶窗、老虎窗,并配有 Emtek Melrose 全板把手和 Norwich 内部旋钮。

在内部,铺有瓷砖的入口前厅通向一个巨大的入口画廊,其中壮观的楼梯是让游客惊叹不已的焦点。镶嵌的硬木地板是餐厅的一个话题,餐厅还设有一堵可通往室外用餐露台的窗户墙,让室内外用餐变得轻而易举。宽敞的大房间设有壁炉,周围环绕着窗户,光线充足。同时,住宅的周到设计允许其一楼空间无缝流动。

在厨房里,定制的双色调橱柜镶有石英和石英岩,增添了氛围。正如这个价位的家庭所期望的那样,电器包括带双烤箱和烤架的 Wolf 60 英寸双燃料炉灶、Sub-Zero 36 英寸冰箱和冷冻柜、Asko 洗碗机和 Dacor 加热抽屉。相邻的餐饮厨房/管家厨房提供了便利,同时允许主厨房作为额外的聚会场所。葡萄酒储藏室位于管家储藏室的尽头,为收藏家的酒瓶提供方便的存放空间。

业主套房位于主楼层,拥有自己的壁炉,可通往室外休息区和游泳池、两层楼的休息室和衣柜以及环绕式超大窗户。浴室采用白色大理石,拥有水疗中心般的感觉,配有深浸浴缸和独立花洒淋浴。楼上还有另外五间套房,为房内居住者或客人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空间。有阳台、健身房等等。

在户外,带顶棚的露台和室外厨房增添了城市中心绿洲的感觉。泳池设有可容纳多个躺椅的甲板。一个长长的汽车场通向一个三车位附属车库,车库配有 Liftmaster 门、储物柜、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的 220 伏插座以及可容纳 3 个汽车升降机的空间。

贝因霍恩 (The Beinhorn) 是一座亲眼所见的住宅,它肯定是休斯顿最受关注的地址之一,是一个将最高级的事物变为现实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