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新桑德兰市中心住宅开发项目非常受欢迎

总部位于桑德兰的房屋建筑商 Avant Homes North East 发布了其受欢迎的 94 套惠灵顿公园开发项目的最后四套待售房屋。

毗邻桑德兰市中心,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便利设施和餐馆可供享受,并且拥有前往纽卡斯尔和盖茨黑德的良好交通网络。惠灵顿公园的最后四套住宅享有 Avant Homes 激励措施,包括支付 5% 的押金。

该开发项目中仅存一栋 Walburn,建筑商将其描述为“令人惊叹的家庭住宅”。进入后,有一个宽敞的休息区,通向“专属”设计师厨房和开放式起居和用餐区,通过法式门延伸到后花园。

一楼有两间带精品浴室的单人卧室和一间带宽敞套间的双人卧室。主卧室位于顶楼,设有套间淋浴间和第三间单人卧室。

Avant North East 销售和营销总监 Miranda Parry 评论道:“惠灵顿公园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买家欢迎,现在只剩下四套待售的优秀房屋就证明了这一点。

“该开发项目的位置意味着它非常适合在桑德兰工作或往返纽卡斯尔和盖茨黑德的人们。我们预计这些房屋不会长期存在,因此,如果您有兴趣,请立即与我们的销售团队联系,了解更多有关我们提供的令人惊叹的家庭住宅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