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UST推出步入式 步入式无摩擦购物解决方案

UST领先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的公司,宣布推出的UST步入式,步行出摩擦购物解决方案。大流行已永久改变了店内零售体验和消费者购买方式。 这种新的非接触式解决方案消除了冗长的结帐行和等待时间,从而重新定义了客户与零售的关系。结果,客户获得了无缝的购物体验,使他们能够走进商店,抓取商品并立即走出去。

UST Walk-In,Walk-Out背后的技术是人工智能(AI),传感器和摄像头的统一集成,它们协同工作以实现核心功能。客户通过在移动应用程序中扫描QR码进入商店,从货架上选择所需的物品,然后离开商店,在几秒钟内收到他们的数字收据。由UST实施的解决方案可以在短短八周内安装并运行。

UST步入式,步入式市场的高级总监兼转到市场负责人Mahesh Athalye说:“这一切都与可访问性,便利性以及最重要的–安全有关。通过该解决方案,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利润和客户体验改进–所有这些都是24/7的访问权限,而且没有结帐线。UST步入式,步出式功能使公司能够推动和获得新技术的回报及其对底线的影响。”

与试行零售业务服务,这些服务公司阿霍德Delhaize,另一个用于欧洲领先的杂货零售商,UST正在实施为此到终端的摩擦购物的,其中包括食品零售商,便利店,食堂,和客户解决方案grab-在,亚洲和欧洲的市场中,在机场和大学设有食品商店。借助该解决方案,零售商可以与UST提供的其他创新零售技术解决方案集成,例如UST Healthy Store,UST Chatbot和UST RapidCEL等。

UST首席客户官兼零售部负责人Krishna Prasad表示:“在这种新常态下,客户担心自己和社区的个人风险。最大的挑战是如何以安全,公平和公平的方式实施此风险。” “对于想要获取利润,吸引顾客并获得竞争优势的企业来说,无摩擦购物投资是至关重要的下一步。这符合全球零售商灌输消费者信心的新现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