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小米米兔儿童手表7和7X发售可追踪位置支持微信视频通话等

小米近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两款专为儿童设计的新款智能手表:米兔儿童手表7和米兔儿童手表7X。这两款腕表现已发售。米兔儿童手表7X 现已上市,售价 599 元(约合 82 美元),米兔儿童手表 7 售价 799 元(约合 110 美元)。

米兔儿童手表7拥有1G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而米兔儿童手表7X则配备512MB内存和4GB存储空间。智能手表优先考虑安全功能、社交连接和娱乐,使它们成为希望确保孩子安全和连接的父母的全面选择。

小米米兔儿童手表7/7X规格:

米兔儿童手表拥有升级的定位系统,利用双频 GPS 进行准确的位置跟踪。这使得家长可以实时监控孩子的行踪,并在孩子偏离指定区域或在特定位置停留时间过长时收到报。此外,手表还拥有90天的高精度轨迹,让家长可以查看孩子过去三个月的步行历史。

对于商场等室内环境,手表使用人工智能定位来确保持续跟踪。 3D 地板定位 2.0 使用气压计和双频 GPS 精确定位建筑物内儿童的地板高度,进一步增强安全性。

这些手表还配备了升级的视频通话功能。与之前的型号相比,双摄像头具有 8MP 侧面摄像头和 5MP 前置摄像头,可提供更高的清晰度和视频质量。这样可以进行清晰的视频聊天,父母甚至可以瞥见孩子的周围环境。

两款手表均配备 1.68 英寸 IPS TFT 显示屏,支持流行的儿童版微信、QQ 和支付宝。这使孩子们能够与朋友和家人联系。

手表拥有18种运动模式和5种体检功能,鼓励积极的生活方式。 20米防水让孩子们在玩耍时无论雨天还是晴天都可以无忧无虑地佩戴手表。小爱同学提供天气更新、讲故事甚至智能家居连接等互动功能,使手表成为一个有用的伴侣。

小米为米兔儿童手表配备了950mAh电池,持久使用。低功耗系统和省电算法可让手表全天保持充电。

价格较高的米兔儿童手表7提供了额外的健康监测功能,包括实时心率监测和高心率提醒。它甚至可以监测情绪、压力、大脑疲劳和眼睛疲劳,为孩子的健康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