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如何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阅读模式

如果你是一个科技时代的狂热读者,你一定会选择智能手机来阅读。您可以在任何地方阅读,无论是在飞机上、在家放松,甚至是在办公室无聊时。然而,并不是每个网站都是为了给您带来愉快的阅读体验而设计的。为了获得干净、无干扰的阅读体验,请在 Android 手机上启用“阅读模式”,该模式会删除广告并以格式良好的方式显示文本。

阅读模式允许用户在 Android 智能手机上个性化他们的屏幕阅读体验。不仅如此,人们还可以修改文本的对比度、颜色和字体大小,而不会影响内容。进一步地,用户还可以使用朗读工具来收听内容。

如何使用阅读模式?

请按照以下简单步骤在智能手机上获得无缝阅读体验:

– 在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上,启动 Google Play Store 应用程序。

– 在搜索栏上输入“阅读模式”。

– 选择阅读模式应用程序。点击进行安装。

– 打开阅读模式应用程序。

– 按照教程中的步骤操作。

您将被重定向到“辅助功能设置”菜单。

选择阅读模式。

打开阅读模式快捷方式。出现提示。

点击允许以启用阅读模式权限。

您必须记住,要使用这种特殊的阅读模式,设备必须运行 Android 9 或更高版本。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 Android 手机。确保下载最新版本的阅读模式。该应用程序会根据您的 Android Play 商店设置自动更新;但是,用户可以手动检查 Google Play 商店上的更新。

阅读模式可用于包含长文章的网站或应用程序。要打开阅读模式,请点击浮动按钮或用户为应用程序分配的任何其他快捷方式。不过,该功能目前不适用于 PDF 文件、电子邮件、聊天消息或社交媒体源。

继续,如果阅读模式无法朗读内容(这是该应用程序的亮点之一),请确保设备安装了最新版本的 Google 语音服务。如果没有,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Play升级或安装最新的语音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