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PS5的社区游戏帮助将让您通过录制的剪辑做出贡献

游戏帮助是PlayStation 5主机体验的一部分,索尼正在开发一项名为“社区游戏帮助”的增强功能,该功能即将得到改进。游戏帮助于 2020 年随着 PlayStation 5 的推出而推出,可以轻松访问提示、技巧和演练视频,帮助玩家在无需前往其他地方的情况下完成关卡。

目前,游戏开发者提供提示和演练视频。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社区游戏帮助”是指来自其他创作者的提示和剪辑,这些提示和剪辑将被标记为“社区游戏帮助”PlayStation 博客指出,现有游戏帮助的这一新补充“将开始在今年晚些时候选择比赛。”

社区游戏帮助将是一个自动过程

从设置中选择加入后,每当玩家在支持的游戏中完成特定活动时,就会自动捕获相同的视频。然后它将被上传,主持人将审查该剪辑并决定该剪辑是否有助于指导社区。如果它被证明有帮助,它将作为游戏帮助提示发布,并带有表明它来自社区的标签。您将在控制台上收到系统通知。

索尼指出,只会上传原始素材。因此,您不必担心您的音频、网络摄像头镜头或聚会聊天音频。您可以检查已发布的视频,也可以根据需要将其删除。

除了来自社区的剪辑或提示之外,当前提供的开发人员生成的提示也将在那里。当您访问标记为“社区游戏帮助”的提示时,您还可以对它们进行评分,以帮助系统为玩家策划有用的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