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联想Tab M11推出配备11英寸高显示屏和大电池

早在一月份,联想在 CES 2024 活动期间正式推出了Tab M11 。本月早些时候,该平板电脑曾在印度发布,现在,该平板电脑终于在该地区发布。让我们来看看它的规格、定价、设计等等。

联想 Tab M11 规格

该品牌的新款 Tab M11 配备 11 英寸 WUXGA 高显示屏,可让您在更大的屏幕上欣赏 1080p 内容。该面板还获得了 TUV Rheinland 低蓝光认证,提供更舒适的观看体验。在底层,这款新平板电脑配备了 MediaTek Helio G88 SoC。它由 7,040Mah 的大容量电池组供电,可提供长达 10 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前后均配备 8 兆像素摄像头。

说到设计,联想Tab M11的机身薄至7.15毫米,重465克。它还提供 IP52 防水防尘等级。值得注意的是,买家还可以获得 Lenovo Tab Pen 手写笔,让您享受书写和涂鸦的乐趣。该平板电脑还预装了 Nebo、MyScript Calculator 和 WPS 等高级软件。您还可以获得 Lenovo Freestyle,它可以将平板电脑无缝连接到另一台 Lenovo 品牌 PC 或笔记本电脑。它开箱即用地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上运行,但它将接收 Android 14 和 Android 15 操作系统更新。

联想 Tab M11 定价和供货情况

Lenovo Tab M11 有海泡绿颜色可供选择。它的官方售价为 17,999 印度卢比(约合 216 美元)。有兴趣的朋友,即日起(2024 年 3 月 26 日),您可以从该品牌的官方网站、联想专卖店和其他电子零售商网站购买这款平板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