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iQOO Pad 2关键规格曝光即将发布

Tipster数码闲聊站曝光了iQOO Pad 2(型号iPA2475)的关键规格,并声称应该很快就会发布。该设备将支持 66W 快充,据称将兼容 UFCS 快充协议。

值得注意的是,UFCS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Vivo、小米等智能手机厂商合作开发的下一代快充协议。

与vivo Pad 3 Pro类似的规格

据报道,iQOO Pad 2 将配备与所谓的vivo Pad 3 Pro非常相似的规格,vivo Pad3 Pro 此前有报道称将提供 13.1 英寸3.1K+ 144Hz LCD 面板、16GB RAM、11500mAh,更不用说注重性能了。

天玑9300是联发科去年11月发布的最新旗舰处理器。它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造,配备4个Cortex-X4性能核心,其中一个主频达到3.25GHz,其余三个主频为2.85GHz。除了大核心之外,它还配备了 4 个主频为 2.0 GHz 的 Cortex-A720 以及 12 核 Immortalis-G720 GPU。该芯片甚至支持联发科第二代硬件光线追踪。

作为参考,去年 5 月的iQOO Pad配备了稍小的 12.1 英寸 2.8K 144Hz 显示屏,支持 600 尼特峰值亮度。它还与手写笔和触摸键盘兼容,尽管它们是单独出售的。这款原装 iQOO Pad 搭载天玑 9000+ 芯片,搭配 12GB LPDDR5 RAM 和 512GB 板载存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