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Galaxy Buds 2 更新了 Galaxy Buds Pro 的 360 度音频功能

三星去年发布了Galaxy Buds Pro ,作为苹果 AirPods Pro 的竞争对手。耳塞包括 360 度音频功能,可以改变音频方向以匹配头部运动,类似于Apple 在 AirPods 3和其他耳机上的“空间音频” 。现在,由于新的软件更新,该功能即将出现在 Galaxy Buds 2 中。

Galaxy Buds 2 正在接收新的固件更新,版本号为 R177XXU0AVC8,更新日志中提到了 360 音频支持和蓝牙改进。更新刚刚推送到我自己的 Galaxy Buds 2 上,社交媒体上还有其他报道。

尽管新功能总是很不错,但 360 度音频更像是一种噱头。与 Apple 设备上的 Spatial Audio(旨在与为 360 度构建的音频内容一起使用)不同,Samsung 360 Audio 可与来自大多数应用程序的音频一起使用。它只是根据你的头部运动改变立体声通道的位置,或者至少,它应该 - 我根本无法让它与 Spotify 一起工作。

三星表示,固件更新还可以提高语音通话期间的音频质量,这可能更有用。如果您尚未收到更新,请尝试配对 Galaxy Buds 2,打开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选择“耳塞设置”,最后点击列表底部附近的“耳塞软件更新”。

Galaxy Buds 2 刚刚在 2021 年下半年发布,因此没有太多其他软件更新。另一个显着的改进在发布后不久就出现了,三星在该公司的 Windows 版 Galaxy Buds 应用程序中增加了对 Buds 2 的支持。这允许从 Windows PC 更改所有设置和选项,而不仅仅是移动设备上的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在过去的几个月里,Galaxy Buds 2 也已经发售了几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