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华为 P50 Pro 兼容 5G 手机壳现已正式上市

华为 P50 Pro是一款旗舰级设备,尽管它推出了其高端 SoC 版本,但没有5G 连接,目前所有级别的智能手机都标配了 5G 连接。然而,它在中国的用户现在显然可以使用这种最新规格升级他们的手机,只需将它们放入一种刚刚上市的新型手机壳中。

由Soyealink而不是华为制造的 P50 Pro 5G 外壳可能看起来像一个相当标准的金属灰色皮革外观聚氨酯配件(尽管框架覆盖率明显很小);但是,包含一个 USBtype-C连接器,可以在使用时保留P50 Pro 的快速充电、OTG 和数据传输功能,这可能是一个初步线索,表明这里还有其他事情要做。

它的制造商声称,它的使用导致在旗舰的基于HarmonyOS的 UI上出现第二组 5G 条,旁边是 4G/LTE条。它们与机箱的内置eSIM模块(由主频为 1.35GHz 的“双核”芯片组提供动力)相关联,这显然将 P50 Pro置于低于 6GHz频段的SA/NSA连接中。

据Soyealink 称,这些案例的eSIM由 3 家(未命名)活跃在中国的运营商提供支持;因此,假设用户在他们的覆盖范围内,他们只需通过设置界面点击几下,就可以通过他们的新机箱将P50 Pro设置为获得5G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