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的 Galaxy Z Fold 4 如何真正与苹果的 iPad Pro 竞争

随着可折叠手机的不断发展,三星Galaxy Z Fold 4 似乎更像是 iPad 的挑战者。新的泄漏指向潜在的 1TB Fold 4 变体,使其具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来满足其强大功能。

尽管距离三星推出其下一代 Galaxy Z Fold 4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泄漏让我们对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预期有了更好的了解。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推出没有 micro-SD 卡插槽,需要更强大的设备配备更多的内部存储空间是必不可少的。考虑到这一点,Sammobile表示它已经了解到三星下一代旗舰可折叠手机将会有 1TB 的变体。

当前型号 Galaxy Z Fold 3 提供 256GB 和 512GB 选项,并且不提供 micro-SD 卡插槽。因此,它的继任者很可能也没有。通过在 Fold 4 中提供 1TB 的变体,三星可能会吸引更多原本可能避免使用可折叠手机的买家。

三星并不反对为其移动设备增加更多存储空间。S22 Ultra实际上已经有一个 1TB 的变体。因此,该公司为其即将推出的 Z Fold 4 手机添加该选项的想法并不令人意外。在智能手机配备更强大的相机并能够运行更高级的应用程序的时代,在这一点上为用户提供更多内部存储的选项几乎是必要的。

但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在很多人眼中不仅仅是智能手机。它也是一款小型平板电脑。展开后,主显示屏的宽度为 7.6 英寸,仅比 iPad Mini (2021) 略小。再加上身材魁梧的Snapdragon 8 Gen 1芯片(很可能)、与 S Pen 手写笔的兼容性以及可能的其他流行平板电脑功能,Fold 4 开始进入 iPad 的竞争对手领域。

三星极不可能让许多苹果粉丝转向安卓系统,并在这一代Galaxy Z Fold上留下他们的 iPad 。然而,三星正在利用其功能强大的可折叠手机创造机会,开始改变一些想法。拥有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一体机可能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尤其是在移动设备变得越来越昂贵的情况下。因此,尽管 Z Fold 4 价格昂贵,但能够购买一台设备而不是两台设备可能是未来购买的决定性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