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当Apple Watch 用户推出watchOS 9时 他们将收到一系列丰富的更新

当Apple Watch 用户推出watchOS 9时,他们将收到一系列丰富的更新,让您保持健康,包括新的锻炼类型、更多指标和改进的自定义。

自第一个 Beta 版以来,我们一直在测试 watchOS 9,并开始欣赏许多新功能。虽然我们尚未测试所有新的锻炼选项,但我们尝试过的方法受到了欢迎。

使用Apple Watch锻炼时,您通常会看到每次锻炼的库存视图,其中显示时间、卡路里消耗和一些特定于锻炼的指标。例如,在进行自行车锻炼时,您将获得骑行的里程,而在游泳时,您将看到您游过的码数。

您始终可以滑动或旋转 Digital Crown 以滚动到其他视图,但 watchOS 9 还增加了新功能。

我们要强调的第一个是活动环。您可以在锻炼期间查看您的站立、锻炼和移动环。这比导航到您的表盘或活动应用程序要好。

然后我们有新的心率区视图。此视图会在您锻炼时自动识别您所处的区域。

Apple 采用心率储备 (HRR) 方法来计算您独有的各个区域。这是通过找出您的最大心率和静息心率之间的差异来完成的。

然后它使用 Karvonen 公式来划分每个区域。在每个月初,Apple 会重新计算您的最大心率和静息心率。这些运动水平可以识别热身、热量燃烧和恢复。

如果您不信任 Apple 的方法,或者如果您有自己计算的首选区域,您可以前往“设置” > “锻炼” > “心率区域”并手动输入它们。

锻炼后,您可以在 iPhone 的“健身记录”应用中查看心率区间。您将能够在锻炼期间查看您的心率以及您在每个区域花费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