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苹果宣布已经完成随iOS 13发布的苹果地图

新的外观和功能正在开发中,它们最终将为iPhone和iPad用户提供一个有价值的谷歌地图替代品。

新功能包括与联系人共享您的ETA,以便他们可以随时知道您的位置和到达时间。苹果还有一个新功能叫做Look Around,类似于谷歌的街景。

苹果地图并不是iOS 13唯一的重大变化。有许多新功能,包括不会让你发誓的新滑动键盘,这使得升级更有吸引力。

这一定是苹果在最近的记忆中增加的比较有用的功能之一。从iOS 13.1开始,使用苹果地图导航时,可以通过苹果地图、iMessage或文本与好友分享自己的预计到达时间。就是这样:

1.

启动“苹果地图”导航,并获得到达某个位置的逐步路线。

2.

查看当前方向时,向上滑动显示到达时间和结束按钮的区域底部。

三。单击按钮。

4.

选择一个或多个您想要共享的联系人。

共享ETA

点按该按钮后,您可能会注意到一些联系人的姓名旁边有一个苹果地图图标,而不是“信息”图标。这些人也在用iPhone。

如果您的iPhone运行的是iOS 13.1或更高版本,并且您正在与拥有iOS 13.1或更高版本iPhone的人共享ETA,则Apple Maps将用于共享您的位置、路线和ETA。但是,如果您与非iPhone用户或在其Apple设备上运行iOS 13或更早版本的用户共享ETA,则会发送一条消息。

当苹果地图发送文本或iMessage时,它会读取类似于以下内容的内容:

我开始在苹果地图里和大家分享我的预计到达时间:上午10:44在百事中心。如果我迟到了,我会通知你的。

如果你遇到交通堵塞或绕道而行,苹果地图会发送另一条信息,让对方知道你落后了,以及新的预计到达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