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阿斯顿维拉担心他们最好的球员可能想加盟曼城

据报道,曼城有兴趣明年夏天从阿斯顿维拉重新签下道格拉斯·路易斯,因为这名球员目前的合同已接近最后两年。

这位25岁的中场球员在阿斯顿维拉最近在乌奈·埃梅里的带领下取得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他们晋级欧洲联盟联赛的淘汰赛阶段,并使他们与英超领头羊利物浦的差距保持在三分之内。路易斯本赛季为维拉出战的26场比赛中直接参与了8个英超进球。

2019年,阿斯顿维拉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从曼城签下了道格拉斯·路易斯。这位巴西中场最初在19岁时从瓦斯科·达·伽马加盟曼城,但并未为俱乐部一线队出场。在搬到维拉公园之前,路易斯曾被租借到城市足球集团的赫罗纳。

尽管道格拉斯·路易斯与阿斯顿维拉的合同中的回购条款已经到期,但曼城此前已经包含了出售和回购条款。现在,随着这名球员与阿斯顿维拉的合同即将到期,曼城据报道表示有兴趣重新签下这位 25 岁的中场球员。

据《Football Insider》报道,曼城对重新签下中场球员道格拉斯·路易斯有“浓厚的兴趣”。此外,阿森纳重新燃起了兴趣,去年他们对巴西人的多次报价均被拒绝。

这名中场球员的签约竞争似乎正在升温,曼城和阿森纳都对他表示了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