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我们可以看看小米Mix Fold 3可折叠手机和零售包装

Mix Fold 3 是小米可折叠手机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虽然我们预计会更快推出,但该设备的零售包装旁边的列表已在网上出现。

网上发现了所谓的 Mix Fold 3 零售包装图片(通过小米ui ),由小米 13 Pro拍摄。该出版物指出,包装看起来与前身Mix Fold 2相同。本周早些时候,这张图片在中国的 CoolApk 论坛上被分享。

同一论坛上的另一位用户也分享了 Mix Fold 3 的第一张官方图片。

共享的图像似乎是设备的屏幕截图,展示了与 Mi 帐户配对的 Mix Fold 3。然而,该图像并没有完全展示该设备,仅描绘了其折叠状态。它在折叠状态下看起来与具有打孔显示屏的前身非常相似。此前有关 Mix Fold 3 的传言和泄密暗示,外部显示屏尺寸为 6.56 英寸,刷新率为更高的 120Hz。

其他预期规格包括Snapdragon 8 Gen 2以及高达 16GB 的 RAM。内部可折叠屏幕的尺寸可能为 8.02 英寸,同样具有 120Hz 刷新率。据信这款可折叠手机将配备与徕卡合作的四摄像头系统,其光学性能预计将与小米 13 Ultra持平,甚至更好。小米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最近确认,全焦距相机系统将于今年 8 月登陆 Mix Fold 3。

小米ui表示,该设备将于8月16日与小米Pad 6 Max平板电脑一起发布。小米尚未公布该设备的具体上市日期。之前的迭代仅限于中国发布,而其他小米手机则在全球发布。也就是说,我们希望 Mix Fold 3 也能像其他可折叠手机一样在全球或重要地区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