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人工智能研究正在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报告强调,仅去年一年,ADAPT的研究就在爱尔兰创造了593个全职工作岗位。

根据大学主导的研究,爱尔兰政府每投资1欧元,ADAPT中心就为爱尔兰经济带来5.30欧元,在短短四年内超过3亿欧元。

爱尔兰商业、企业和创新部长希瑟汉弗莱斯(Heather Humphreys)在报告发布会上表示:“ADAPT的工作正在帮助创建一个更先进的数字爱尔兰。ADAPT的研究和成就正在通过创造就业机会来帮助证明我们未来的经济发展、财富和商业。”

人工智能将改变全球的生产力、工作模式和生活方式,创造巨大的财富。ADAPT有助于确保爱尔兰处于这一转变的前沿。

ADAPT中心主任维尼韦德(Vinny Wade)教授表示:“ADAPT 2018年的研究成果占爱尔兰研究和表演组织颁发的所有许可证的8%。ADAPT的创新、科学成就和行业合作正在积极创造数字爱尔兰。”

报告强调,ADAPT正在培养下一代研究和行业领导者。2015年至2018年,ADAPT监督了64名博士和硕士的完成,并帮助提高了6700多名行业专业人员的技能。

韦德教授补充道:“在新的数字爱尔兰中,核心是人必须以人为本,用户必须被授权以越来越快的速度跨越语言障碍和不同的媒体形式切换信息。这反过来将重塑人们沟通、社交和工作的方式。”。

ADAPT的专业知识为爱尔兰吸引了大量FDI,吸引了3.7亿欧元的投资,并与28家跨国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创造了1700多个就业岗位。

人力:ADAPT对人工智能和数字媒体技术的研究成果在2015年至2018年间创造了1476个就业岗位。

科学卓越:自2015年上线以来,ADAPT平均每天在顶级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1篇科学论文,总计超过1000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