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关于5G和WiFi的十大误区

人们对他们无法解释的新的、复杂的事物的恐惧并不新鲜。他们也不需要妖魔化它来解构它、解散它并最终阻止它的实施。这是新的东西。

第五代技术是我们已经使用多年的第四代技术的下一个阶段。直到最近才开始在世界各国应用(当然是塞浦路斯)。然而,源自国外和其他人的各种阴谋论在内部创造了它。基于引进的理论,他们围绕5G创造了具有负面意义的模糊图像,以至于模拟用户不知道5G最终会杀死我们还是帮助我们发展和做更多的事情。缩短我们的生命。泰帕克康复科认知神经科学助理教授尼科斯康斯坦丁努博士参加了塞浦路斯国家生命伦理委员会组织的“儿童与生命伦理”会议,并就生物医学和人类生物学进行了演讲。健康,关于这个问题有10个误区。

康斯坦蒂努先生在互联网上发表了他非常有趣的演讲。如果你想知道今天这个紧迫问题的真相,你应该读一读。

认知科学/TEPAK助理教授尼科斯康斯坦蒂努博士

有一种神话认为电磁辐射是不正常的或者是人为的。

我们可以想象辐射以能量的形式从发射器向四面八方传播。最重要的是频率,每秒发射多少辐射波。这也决定了辐射是否有害。可见光频率以下的辐射是安全的,可见光频率以上的辐射对人体是有害的。

电磁辐射总是来自各种自然资源,如行星和恒星、太阳和人脑。

HM会自然发出辐射,会生产各种人类制造的电子设备,比如微波炉、手机、收音机。5G的独特之处不是它将传输的信息量,而是连接到5G的设备的响应时间。它实际上会携带1000倍的信息,但关键是它的传输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接收我们发送的信息的机器往往比人类反应更快。

因为它可以远程操作或由学生训练,所以生命将被挽救。

汽车会互相交流以避免事故,从而挽救生命。

传说中,我们对5G知之甚少,吸烟的风险可能是我们一开始认为安全的地方,但后来发现它可以致癌。

世界卫生组织说,关于这个问题的研究比什么都多,没有证据表明这种电磁辐射属于健康问题的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