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Sigmafp是世界上最小最轻的全画幅相机

鉴于大量网站充斥网络虚拟后巷,谣言四起,即将到来的照片泄露非常普遍。当你宣布一款产品时,你会真的感到惊讶,尤其是当一款产品像适马最新的无反光镜相机适马fp一样独特的时候。

Fp有模块化的思想,中等格式。相机单元本身是一个基本的矩形块,正面是镜头支架,背面是3.2英寸的触摸屏,侧面是必要的按钮和端口。它支持L卡口镜头,预计适马将与徕卡和松下一起成为L卡口联盟的一部分,这是一种进一步开发最初由徕卡推向市场的系统的合作伙伴关系。

没有什么是显而易见的-没有手柄,电子取景器,甚至是热靴。背面显示屏支持触摸,但不倾斜。别担心,适马不会指望你没有这些功能。它将提供扩展功能的配件,包括鞋适配器,这样你就可以使用外部闪光灯和几个手柄来找到适合你的尺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