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A33 5G 在欧洲获得 2022 年 6 月的安全更新

在亚洲国家发布Galaxy A33 5G 的 2022 年 6 月安全更新三周后,三星已在欧洲发布。该更新适用于奥地利、克罗地亚、法国、爱尔兰、意大利、波兰、葡萄牙、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瑞士、捷克和英国。更多国家将很快获得更新。

新的 Galaxy A33 5G 软件更新包含固件版本A336BXXU2AVF2。它带来了2022 年 6 月的安全补丁,据三星称,该补丁修复了 60 多个隐私和安全漏洞。它还可以修复一般错误并提高手机的性能和稳定性。

如果您拥有 Galaxy A33 5G 并且居住在上述任何欧洲国家/地区,则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检查新更新并下载它。您也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中下载最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与Galaxy A53 5G和Galaxy A73 5G 一起推出了 Galaxy A33 5G。这款智能手机首次搭载基于Android 12的One UI 4.1,并承诺提供四次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