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CHIRAN时代广场商店现在提供外卖和送货服务

ICHIRAN现在在我们的时代广场商店提供外卖和送货服务。其经典的Tonkotsu拉面可通过UberEats,Grubhub和DoorDash等各种交付平台获得。

虽然ICHIRAN的外卖和送货服务已为布鲁克林和Midtown West商店的顾客提供,但它收到了居住在这些地区以外的顾客的强烈要求。因此,它决定也开始在时代广场的餐厅开始外卖和外送。

它开发了The Chilled Classis Tonkotsu Ramen,因此也可以在家中享用其餐厅相同的拉面风味。由于经典的Tonkotsu拉面在烹饪后经过特殊条件的冷藏,因此,客户现在不仅可以在ICHIRAN的餐厅,还可以在家中享受我们汤,面条和原始的辣红酱的和谐。这种精心开发的冷冻拉面可以交付到其当前交付范围之外的区域。

ICHIRAN的愿望是仅在家里提供最优质的拉面。经典的Tonkotsu拉面非常精致,并用特别新鲜的面条制成,需要在烹饪后立即食用。因此,即使如此多的顾客要求在家中就餐,也无法将拉面运送到其他地区。

随着最近发生的事件,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呆在家里,对食品交付的需求猛增。ICHIRAN继续收到越来越多的外卖和送货请求。为了满足这些要求,ICHIRAN开始开发一种专门用于外卖和配送的新面条配方。

ICHIRAN的工匠进行了无数次调整和改进,并进行了反复的测试,最终创建出我们最新的面条,非常适合外卖和配送。这些面条的品质和风味都深受粉丝们对ICHIRAN的期望。外卖拉面使用与餐厅拉面相同的肉汤和叉烧(猪肉片),因此最终可以将相同质量的拉面送达顾客的家门。这是ICHRAN为家庭提供相同风味和品质的第一步。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在家中尽情享受最高品质的经典Tonkotsu拉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