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盘古越狱 iOS711完美越狱工具下载地址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盘古越狱 iOS711完美越狱工具下载地址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盘古越狱 iOS711完美越狱工具下载地址,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盘古越狱 iOS711完美越狱工具下载地址做个详细介绍。

6月24日凌晨,正如IT之家爆料的那样,国内的iOS7.1.1完美越狱工具下载如期而至,盘古越狱工具正式放出。

地址如下:

Windows版:http://dl.pangu.25pp.com/jb/Pangu_v1.0.exe

推荐阅读:《iOS7.1.1完美越狱注意事项:iPhone4和输入法》

越狱教程:《盘古iOS7.1.1完美越狱教程》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