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LG SL9YG提供了比廉价Atmos机型更优雅的外观和明显更好的声音

杜比Atmos sound bar已经推出好几年了,但每一次新的迭代都试图将更多的技术结合到更便宜的包中。然而,直到2019年,我才终于能够推荐Atmos音箱——一款既实惠又有性能的音箱:Vizio SB26512。鉴于Vizio的存在,花500多美元买soundbars还有意义吗?

对于高端买家来说,是的。高端Atmos soundbars还是有很多的,而且根据这里评测的LG SL9和三星HW-Q70(即将评测)等机型的性能来看,真的可以通过额外付费来升级Vizio。两个酒吧都可以在没有Vizio自带的后置扬声器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LG是瑞士军刀的两个高端产品——它提供Atmos功能以及板上的Google Assistant。具有高保真主经络的音频调节功能,时尚现代的外观。三星提供更好的声音和更便宜的价格,而LG在Assistant的帮助下更容易使用,更灵活。三星可能会得到我的投票,这是两个选项中更好的一个,但如果你想花比Vizio更多的钱,这两个韩国品牌都提供了令人信服的理由。

LG SL9YG的价格不断变化(亚马逊为599美元),但通常售价在600美元至800美元之间。如果你能比三星便宜100美元买到LG,那就值了。

虽然之前我评论的LG SK10Y看起来像是凯迪拉克自带的镀铬格栅,但是今年的soundbar更加简洁。它更像一个银色的混凝土板,可能是Master和DynamicMA770的加长版。

正如你对Atmos扬声器的期望,SL9YG充满了驱动器:两个在顶部,两个向前面发射,两个向侧面发射。它们覆盖着灰色金属格栅,中间是清晰易读的LED显示屏(未提供声棒)。一个48英寸宽的横条和一个2.2英寸高的横条应该适用于大多数电视,不会阻挡IR端口。LG盒子里有一个固定框,用来把音箱平放在墙上固定。

我对这个设计唯一的抱怨之一是,即使有顶灯,也很难看到顶部安装的按钮——即使在照明的时候。如果你不住在山洞里,这就特别困难。我经常使用这些按钮,因为它们是禁用麦克风的唯一方法。

4.1.2音箱包含一个无线低音炮,高15.4英寸,深12.3英寸,宽8.7英寸。它有一个前驱动和一个后端口。LG销售可选后置扬声器,售价200美元(我没有测试)。同时,遥控器的大小非常可爱,有专用的谷歌助手按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