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BSNL BSNL 1499计划携带24GB的数据 395天无限制通话

国有电信公司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推出了价格为卢比的年度计划优惠券。1499.该计划为用户提供395天的24GB数据。该计划还带来无限通话,FUP限制为250分钟。此外,该计划还为用户提供100条免费短信。该计划最初是由BSNL钦奈在推特上宣布的,并由Telecom Talk指出。

该计划从9月1日起对所有用户开放。PV 1499计划将为9月1日起90天内充值的用户提供额外的有效性。该计划原本是365天,但如果用户在推广期间充值,将获得395天的有效期。客户可以从BSNL的网站上获取该计划,或通过其注册的BSNL号码将计划BSNL1499发送至123。

BSNL的其他年度计划包括PV-365,每天提供2GB的数据,无限通话时间为250分钟。该计划的有效期为365天。该计划还提供100条免费短信。该计划的免费赠品有效期为60天,之后用户必须购买额外的代金券。

与此同时,BSNL还推出了一项价格为78卢比的计划,每天提供3GB的数据。使用3GB数据后,速度降低到80Kbps。此报价8天内有效。该计划具有无限通话功能,FUP通话时间为250分钟。

BSNL IPTV服务:BSNL周四推出了互联网协议电视(IPTV)服务。用户将能够在Android Box、Android TV和移动设备上访问该服务。截至目前,喀拉拉邦有三个地区(包括埃尔纳库拉姆、阿莱佩和特里瑟苏尔)可以尝试IPTV服务。试用期将持续两个月,至10月31日。

BSNL还为整个亚洲市场的Bharat光纤用户推出了一个专门的门户网站。虽然该服务是在一个州推出的,但全国各地的用户仍然可以在门户网站中注册IPTV服务。据BSNL称,在9月10日之前注册IPTV服务的用户将获得为期一个月的免费频道。

IPTV服务将托管150个FTA频道和150个付费频道。BSNL与Bhoomika Digital合作提供内容,Cinesoft将成为技术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