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星MEG Aegis Ti5是一款花式游戏桌面 售价约16416令吉

如果你觉得之前的MSI神盾游戏PC好看,那么新的MEG神盾Ti5可能对你来说比较陌生。微星向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的参与者展示了这款新的桌面游戏机。他们看到了一台功能强大的机器,设计非常时尚,功能也很精致。

根据Tom的硬件,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看到的单元是原型单元,由英特尔酷睿i9 CPU和英伟达GeForce RTX 2080 Ti GPU驱动。此外,它还可以封装四个高达128GB(2666 MHz)的DDR4 RAM,一个额定功率为80 Plus Platinum的650W PSU,以及三个M.2 SSD,两个2.5英寸驱动器托架和一个硬盘的大量存储选项。3.2英寸驱动器托架。

功能方面,MEG Aegis Ti5具备5G连接能力,有一个被MSI称为MSI Commander Unit(MCU)的功能。该组件实际上是机箱正面的一个OLED面板,可以实时显示通知或系统状态信息。还有一个叫“游戏拨盘”的东西,就是让用户可以即时进行调整。它没有说明可以进行什么类型的调整,但从名称上看,可能是为了对内部硬件进行超频。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此了解不多,虽然MSI代表提到可能会在2020年第三季度上市,价格为4000美元(约合16164令吉)。现在的问题是:你会买这款游戏PC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