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谷歌云任命安德鲁·摩尔为人工智能新负责人

谷歌今天宣布,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安德鲁摩尔(Andrew Moore)将领导其未来的人工智能工作。摩尔从斯坦福大学教授李菲菲博士手中接过了谷歌云首席人工智能科学家的角色,他自2016年以来一直担任这一角色。

摩尔宣布计划在八月下旬离开卡内基梅隆大学,他自200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工作。根据首席执行官黛安格林(Diane Greene)在谷歌云博客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他于2006年至2014年在谷歌工作,期间他帮助成立了谷歌匹兹堡研究中心,摩尔将在那里工作。

李将继续担任谷歌云的顾问。当她回到斯坦福大学时,她是斯坦福人工智能实验室(SAIL)的主任,该实验室探索一些对人工智能进步很重要的研究领域,如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机器人和深度学习。

她在GoogleCloud期间,推出了一些人工智能服务,采取了一些措施,包括推出自动ML来自动创造机器智能。Maven项目也有争议地改进了无人机物体识别。今年6月,谷歌宣布计划终止Maven的合同,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宣布谷歌不会使用其技术制造自己的武器。

李还倡导对人类有益的人工智能,并创办了AI4All,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专注于将人工智能领域代表性不足的年轻人与研究型大学和科技公司的人联系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