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谷歌最小的智能音箱不断改进

谷歌为其第二代智能扬声器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并改善了音质。糟糕的是,你仍然无法通过辅助电缆将Mini连接到更大的扬声器,也没有像亚马逊最新的Echo Dot那样的数字显示器。

一句话:如果你是Google Home Mini的粉丝,Nest Mini将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提供非常相似的体验,并有一些改进和新功能。

2016年,谷歌展示了其首款智能音箱Google Home(沃尔玛售价99美元)。一年后,它的冰球大小的同胞谷歌Home Mini(沃尔玛售价29美元)上市了。这款音箱虽然小巧但功能强大,拥有Google Home的所有功能,价格却只有49美元。

随着谷歌和Nest的回归,第二代谷歌Home Mini被称为谷歌Nest Mini。乍一看,它看起来像它的前辈,但一些新功能使仍然需要49美元(49英镑,79澳元)的Nest Mini更具性价比。

Nest Mini看起来很像Google Home Mini,是有目的的。谷歌似乎并不热衷于修复未解决的问题,把Nest Mini放在你家里的感觉也差不多。共有四种颜色,将家用Mini的蓝绿色(称之为水色)换成了更深的灰蓝色,称之为天空。珊瑚色、木炭色和白垩色依然存在。

在音箱的外面,你会发现和之前一样的静音开关。然而,现在有一个DC电源插孔而不是Micro-USB来为家用Mini供电,所以不要认为你的旧家用Mini电源线可以与Nest Mini互换使用。

谷歌团队花了几个小时测试几十种织物的音频透明度,为Nest Mini打造一个更加环保的外壳。扬声器的顶部织物由100%回收塑料制成,而外壳由35%的回收塑料制成。谷歌告诉我,一个半升的塑料瓶足以覆盖两个以上的扬声器。这是一个很小的设计细节,可以为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在Nest Mini和Echo Dot(亚马逊售价50美元)之间进行选择提供便利。

你还将在这款新智能扬声器的背面安装一个壁挂式支架,谷歌表示,这是受用户可以将智能扬声器放置、安装和连接到房屋表面的所有不同方式的启发。讽刺的是,创造了挂钟安装智能音箱的完美方法的公司,并不是其智能音箱上有时钟显示的公司。这个头衔被授予了亚马逊和新的带有时钟的Echo Do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