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T & ampt与薄荷移动合作 推出新的多月预付费计划

ATT推出了一些新的预付费无线选项,类似于Mint Mobile等公司几个月来提供的长期计划。根据这些新的交易,ATT预付费客户可以选择一次提前支付多个月,最终获得按月支付比按月支付的折扣。无线公司目前有一个两个月的计划。

几个月的无线计划很容易理解:你选择一个计划,然后一次支付三个月或更长时间的费用。吸引力在于折扣——因为你会在该公司工作一段时间,它以折扣价提供这些计划,最终使月价格低于大多数有竞争力的月计划。

当然,潜在的缺点是,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几个月内你是拿不到退款的,也就是说,即使你决定换机,无论你提前多少个月付费,你都无法使用该运营商。这些计划选项非常适合预付费无线客户,他们对自己使用的运营商感到满意,并愿意坚持一段时间。

Mint Mobile可能是最著名的提供多月计划的预付费运营商,但现在ATT也加入了进来。几个月来,该公司推出了两个预付费计划,每个计划除了无限通话和短信外,还提供8GB的高速移动数据。客户可以预付三个月或十二个月的服务费。

为期三个月的ATT预付费计划的费用为99美元,相当于每月33美元。12个月预付计划费用为300美元,相当于每月25美元。虽然消费者可能愿意为ATT网络支付更高的价格,但这些价格比一些竞争对手更贵。例如,Mint Mobile在其12个月预付费套餐中以每月25美元的价格提供12GB的高速数据;三个月的8GB套餐每月2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