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真的太大了 索尼644英寸Xperia ZU是要干嘛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真的太大了 索尼644英寸Xperia ZU是要干嘛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真的太大了 索尼644英寸Xperia ZU是要干嘛,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真的太大了 索尼644英寸Xperia ZU是要干嘛做个详细介绍。

索尼日前发布了Xperia ZU新旗舰,6.44英寸巨屏和高通800处理器当仁不让的成为两大卖点。6.44英寸屏幕究竟有多少大?比一比真是吓一跳,可以秒杀诸多所谓的“巨屏”手机,来看看phonearena提供的对比图。

索尼法国已公布Xperia ZU的价格和上市时间,729欧元(约合人民币5855元)、第三季度上市。

最后再看下索尼Xperia ZU的配置:6.4英寸1080p显示屏,2.2GHz四核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16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3000mAh电池,8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Android 4.2操作系统,重量为212克。另外,Xperia ZU还拥有索尼惯例的三防设计。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