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最新的Galaxy Chromebook首次降价100美元

三星最新的Chrome操作系统笔记本电脑Galaxy Chromebook 2于几个月前问世。如果您想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这款笔记本电脑,百思买和三星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售价100美元起。

我的同事莫妮卡·钦(Monica Chin)认为,这台笔记本电脑是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中端Chromebook,并且在她的评论中指出,这款Chromebook的电池寿命比其上一代产品长得多。

对马的鬼魂(Ghost of Tsushima)于去年发布,并迅速成为2020年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以至于该游戏获得了电影改编。如果您还没有体验过这个开放世界的动作游戏,那么它已经跌回了包括亚马逊,百思买和GameStop在内的多家零售商的最低价40美元。

LG的27英寸游戏显示器UltraGear的售价为297美元,非常划算。自本周初以来一直打折,但该交易仍可在Amazon和B&H Photo上获得。如果您设法使用最新的AMD或Nvidia GPU,或者是Xbox Xbox X的较早采用者,那么这款1440p显示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