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丰田携三款改款Supras亮相SEMA 2019

虽然丰田在今年SEMA展会上的展台重点可能是Supra 3000GT概念车,但它也带来了另外三款改进的Supra,它们都有大型机翼。

三者中最“微妙”的是上图所示的GR SupraHeritage Edition,这可能也是我最喜欢的。丰田市场部制定的mission profile是对Mk 4Supra的致敬,这一点一眼就能看出来。弧形尾翼直接取自Mk 4 Supra(虽然经过改装以适应新车的车身),这让Supra在我眼中看起来更加完整。它还配备了排气前挡泥板,新的侧裙,扩散器与中央出口排气装置和甜前分离器。

自由流动的涡轮、定制的进气和新的发动机管理软件将Supra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提升至500马力。为了在不增大车身的情况下适应更大的车轮和轮胎,Scarbo Performance打造的内摇臂系统取代了后悬挂装置。HRE车轮,泰因线轴和Brembo刹车完成了性能模块。

然而,Heritage车型最酷的修改是大灯和尾灯。圆形的LED元件可以直接追溯到Mk 4,外壳完全定制,配有丙烯酸材质的镜头。虽然它们很小,但灯光确实让外观更加完美。Heritage肯定会在感觉上打击Supra粉丝,我们确定这是丰田的本意。我希望类似的东西能为我们和他们投入生产。

Supra Wasabi concept是由丰田的真正零件团队创造的,它的名字来源于它的热绿色油漆。丰田表示,wasabi是“衡量消费者兴趣的标尺”,意思是如果零件受到好评,就可以投入生产,并通过丰田的产品目录获得。车身套件包括大型分流器、扩散器和侧裙元件,以及与汽车条纹相匹配的高架白色喷漆翼子板。“超级单”中央出风口排气系统的尖端看起来像蛋糕模具,但丰田没有透露是否会增加额外的动力。

20英寸宽的锻造铝制车轮包裹着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隐藏着一个大型制动转子,前者有六活塞卡钳,而后者有四个活塞。ABI配备了一个可调节的悬挂装置,一个来自Ohlins的单管减震器,以及一个来自丰田的引擎盖下的支撑塔撑。ABI上的一切似乎都准备出售,所以如果在不久的将来可以订购许多零件,请不要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