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售价1090元 中兴小鲜4正式发布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售价1090元 中兴小鲜4正式发布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售价1090元 中兴小鲜4正式发布,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售价1090元 中兴小鲜4正式发布做个详细介绍。

7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兴正式发布了智能手机新品——小鲜4,这款手机定位年轻群体,产品设计上彰显活力和潮流,至于它是否符合年轻人的胃口,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中兴小鲜4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为7.5mm,采用5.2英寸2.5D弧形1080P显示屏,屏占比为78.2%,底出音一体化音腔孔均衡排布,后置摄像头居中成对称设计。

中兴小鲜4搭载了八核联发科MT6753处理器,配合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2540mAh,运行安卓6.0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六模全网通。

中兴小鲜4还搭载了13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0.1秒PDAF快速对焦,前置160°超大广角自拍、支持自拍补光、智能美颜等功能。

中兴小鲜4搭载指纹解锁功能,能实现0.3秒指纹解锁,360度指纹识别,其系统级加密算法让支付更安全。同时,小鲜4还拥有指纹加密程序,一“指”就能加密相片、文件、电话本、短信等。而3D指纹功能还可以实现上滑、下滑、双击、长按等各种操作。

中兴小鲜4还具备智慧语言功能,用户可以随时唤醒语音助手,进行声控、语音搜索、呼叫查询信息等,语音翻译可以实现九国十种语言的实时互译。另外,小鲜4在音乐播放、拍照、关闹钟、开应用等场景都能实现声控操作,可谓随“叫”随到。

配色方面,小鲜4提供了深空灰、香槟金、玫瑰金三种颜色,售价1090元,7月26号上午10:00正式首发。8月10日起,小鲜4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公开门店和电信营业厅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