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手势插件Activator增iPhone5s指纹识别支持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手势插件Activator增iPhone5s指纹识别支持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手势插件Activator增iPhone5s指纹识别支持,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手势插件Activator增iPhone5s指纹识别支持做个详细介绍。

在第一款应用到iPhone 5s Touch ID指纹识别的越狱插件Virtual Home上架后,老牌手势插件Activator也很快更新,加入了指纹感应的手势。

1.8.3版本的Activator支持Touch ID手势感应。iPhone5s用户进入Activator的设置界面就能看到一栏“指纹感应”,iPad版或非iPhone 5s是看不到这个选项的。目前Activator支持的指纹感应手势只能是“单击”,也就是只需要将手指轻轻放在Touch ID上面碰一次就能感应了,不必用力按压。

有了这个手势,iPhone 5s用户可以设定任意操作通过轻碰Touch ID来激活,比如编写短信、激活Siri、打开各种开关、打开任意应用或插件、触发快门等等。

这本是很方便的手势,不过实践证明,Activator 1.8.3未能区分“轻碰”还是“按压”Home键。比如说,我设置了Activator指纹感应手势为“激活Siri”,可是当我需要按下Home键回到主屏幕时,会出现“激活Siri”跟“回到主屏幕”几乎同时操作的现象。同时操作会导致一些图像错误,而且很影响使用,不知道Activator的开发者是否有计划修复这个问题。

iOS7完美越狱工具下载/教程的更多消息,请关注IT之家 -《iOS7完美越狱》专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