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我们给10种最受欢迎的气垫床充气睡觉

让人们睡在地板上应该永远是最后的手段,但有时你会有更多的过夜客人比床。当空间有限时,或者当你露营或旅行时,吹气垫通常是容纳人的最佳解决方案。即使它与传统床垫不太一样,配备了气垫床,您仍然可以为您的客人提供体面的舒适和良好的睡眠。

然而,空气床垫是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产品类别,仅亚马逊就有超过1万个搜索结果。

我们采用了我们在亚马逊和其他主要零售商(包括塔吉特和沃尔玛)上找到的最受欢迎和最好的空气床垫,并通过了一系列的动手测试。这包括反复充气和放气,评估它们的结构和耐用性,并对它们进行严格的露营和过夜,以测试它们的气压,舒适度和抗穿刺性。

为了减少最好的空气床垫,我们将测试限制在大型号而不是双倍尺寸,并与标准尺寸、舒适度和价格进行比较。

您可以在制造商或零售商的网站上找到大多数保修信息和基本规格,包括尺寸和重量。我已经提供了这种没有第一手使用就很难收集的信息和定性细节。这包括从舒适性,比如高气垫,风干,到充气床充气到结实需要多长时间,以及我对它的耐用程度和烦躁程度的印象(没错,这是个东西)。看一看。

这种广受欢迎和高度评价的最佳空气床垫并不便宜,但它做了它应该做的事情。它的价格为120美元,比我们在它的高度范围内测试的大多数其他型号都要贵,但它是一种耐用的空气床垫。虽然我们对亚马逊的客户评论含有大量的盐,但这款床垫有超过11,000个五星评论,这证明了它的耐用性和舒适性。(Fakespot,给亚马逊推荐的可信度打分,给这张床的评论打“A”分)

SoundAsleep将这种床垫称为“双高”床垫,它位于较高的一侧——你睡在离地面18英寸的地方。像许多集成电动泵的型号一样,它很重,重约19磅。水泵声音很大,但是很强劲。床垫完全充气需要3.5分钟——我是说完全充气——与放气的时间差不多。

SoundAsleep Dream采用的是硬质塑料,仍然很容易折叠,放入附带的尼龙带包中。作为一个携带包,非常适合露营。但也是我测试过的比较刺鼻的床之一,对排气比较敏感的人可能会想选择另一个方案。

当您直接从SoundAsleep订购时,将有30天的无问题退货期。如果你从亚马逊或SoundAsleep购买,你将获得一年的有限保修,保修范围包括制造商的缺陷(但不包括手表上的穿孔或孔洞)。您需要支付将床垫运回SoundAsleep的费用。

一句话:这不便宜,但物有所值。完整的、结构良好的、强有力的客户评论,比其他的稍微更令人兴奋。推荐。

Intex通过舒适的豪华高架Dura-Beam实现了价格和价值之间的显著平衡。虽然它的价格更便宜,但它最终足够坚固,令人印象深刻,足够舒适。

集成的插入式打气筒不能像其他打气筒一样快速充气——但它很强大,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坚固的床。床垫的顶部和侧面经过天鹅绒处理,Intex表示抗穿刺性更强。这可能是真的,但这也意味着如果你确实有漏洞,你最好希望它位于底部面板,这是唯一粘贴补丁的地方。

这也是我们测试过的最高的空气床垫之一,完全充气后高出22英寸。周围有小唇,说明有保护屏障,是为了防止你翻滚(不会的)。但是床很稳定。一个人的动作不应该打扰他的同伴。而且和别人比起来,我也没觉得特别刺鼻。

这种床垫的亚马逊价格在50美元到60美元之间。许多客户评论提到了泄漏,但网站上的五星客户评论比评级较低的客户评论更多。尽管如此,Fakespot将其评为“C”,这表明可能存在某种程度的“作弊”。Intex为这款气垫提供90天免费保修服务。

AirExpect的AirBed内置了电动泵,声音很大但是速度很快,动力很大。它完全花了大约3分钟,我的意思是完全扩展它-这个成就使它位于我们组的顶端。

AirExpect说这个床垫有19英寸高。我的卷尺显示它有17英寸高;沿着顶部边缘延伸的凸起唇缘将近18英寸高。它由塑料制成,感觉比其他塑料更耐用——但它也包括六个乙烯基补丁。这很大方,但我怀疑这是否意味着厂商缺乏信心。

不错的选择:在集成泵控制器旁边,AirExpect充气床垫有一个塑料阀,你可以打开它来更快地给床垫放气。此外,如果你发现自己没有电源,你可以使用阀门和泵(不包括)来给床充气。

这种空气床垫在亚马逊上有数百个五星评价,但Fakespot将其列为“D”级,这表明它的评级在现实生活中可能没有那么好。注意,AirExpect在两年内提供任何气垫制造商中最长的保修期之一,并将在30天内提供全额退款。该公司表示,它还提供24小时客户支持,尽管许多不受欢迎的评论提到了客户服务沟通的困境。

基线

:强大的泵提供高度的坚固性,阀门为您提供选择,卓越的保修条款。推荐的。

Lightspeed户外气垫床垫设计用于露营,名副其实:6磅,包括泵,它无可否认轻巧。它配有一个紧凑的电池供电泵,需要四个D电池(不包括在内)。与典型的插入式泵相比,Lightspeed床很短。我让它运行超过6分钟,但永远不会让这个床垫充分膨胀,因为我想要。(泵的“放气”设置同样效率低。我建议保存电池并卷起床垫以手动排出空气。)

Lightspeed Outdoors强调这款充气床垫不含邻苯二甲酸盐和PVC,采用热塑性聚氨酯制成,与大多数其他气垫材料相比,感觉更耐用,气味更少。如果您对化学气味或排气敏感,这种床垫值得特别考虑。

这款充气床垫尺寸为55 x 79英寸 - 略小于技术尺寸为60 x 80英寸的尺寸 - 但我没有任何问题让标准床单紧贴。虽然Lightspeed没有指定其重量容量,但我怀疑它与我测试的其他产品或多或少一致。我和我的两个孩子(总重量约为320磅)舒适地组装在上面。

请注意,我观察到这个床垫的亚马逊价格在65美元到100美元之间,而我正在处理这篇文章,其中一些颜色比其他颜色更贵。

底线:最适合汽车露营,轻巧且价格合理的Lightspeed Outdoors充气床垫因其使用替代材料而值得注意,并且对于那些对许多塑料气垫的刺激性放气敏感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根据REI,这不是一个充气床 - 它是一个“睡眠系统”。而且,大床价格为280美元,其中价格昂贵。但我们发现,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配有专用床单和被子的超坚固耐用床垫,那么它的价格是值得的。

睡眠系统包括一个隔热充气床垫,一个合身的床单,一个顶层,一个绗缝的被子,并且有点令人惊讶的是,一个手动泵。床垫坚固,结构合理。使用随附的Bravo手动泵,我能够充气,直到它完全拉紧。是的,需要大约两分半钟的剧烈,有氧运动 - 并且不包括多次手上膝盖超时 - 来给它充气。

尽管如此,您可以从睡眠系统获得的坚定程度是独特的。我们测试的大多数其他空气床垫,特别是配备电池驱动泵的那些空气床垫,都不可能完全充气,从而使睡眠体验从轻微下垂到完全萎缩。虽然它需要努力工作,但REI的手动泵是迄今为止我们测试过的最强大和最有效的泵。放气更快更容易,床垫本身 - 与所有附带的床单分开 - 相对轻巧紧凑。

REI的床上用品很笨重但不错。合适的床单在角落处包括松紧带,以保持其位置,并且被子和顶板可以与您在帐篷飞行中找到的那种肘节和环相连接。结果,一切都停留在应有的位置。REI表示,睡眠系统的绝缘(3.6 R值)可使您在温度低至约40度时保持温暖。如果你在房子或公寓里睡觉,那就足够了,但我怀疑寒冷的露营者会想要额外的毯子或睡袋。

底线:这是一个非常昂贵的充气床垫 - 但它制作精良,睡觉舒适,适合室内和露营使用。手动泵需要大量的工作才能操作,但床垫比我们测试的任何其他床垫更坚固。

$ 25 Bestway Airbed是廉价充气床垫的缩影,结构紧凑,重量轻,配有集成泵,可以相对快速地充气。

在缺点方面,它根本不舒服。它只有9英寸高,低于地面,而且泵的强度不足以使其充分膨胀,因此它的驾驶相当平稳。管状设计赋予它一堆热狗的外观,并且一个凸起的水平热狗意味着接近枕头,使床垫歪斜,这使得它更加不稳定。

Bestway Airbed在Walmart.com上有很多负面评论,引用缓慢泄漏,快速泄漏,爆裂接缝,自发冒泡和糟糕的客户服务 - 以及数十个非常积极的评论。虽然Bestway的滑稽模糊制造商的保修不会给人以信心,但考虑到价格,保修并不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考虑因素。尽管如此,沃尔玛的政策规定,大多数产品可以使用原始包装退回,并在90天内全额退款。

底线:如果您正在寻找最便宜的充气床垫,就是这样。除非你是一个发作性睡病,否则不要期待睡个好觉。

Beautyrest Hi Loft配有插入式电动泵,可拧到床垫的主体上。一旦连接,它会迅速给床垫充气 - 大约需要2分钟 - 虽然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充分。一旦充气,您需要快速拧下泵并更换阀盖。这不是最优雅的解决方案。

Beautyrest拥有与Bestway Airbed相同的热狗设计,并且具有游泳池漂浮的不稳定感觉。(许多生产气垫的公司也生产游泳池和游泳池配件。如图所示。)它缺乏其他气垫的稳定性,而且我差一点就把它放在一边太远了。西蒙斯将它的尺寸列为80×60×17英寸,但是我的测量结果使它更接近76英寸长,这意味着任何高于6英尺的人都可能会挂掉。

床垫由比其他类型更柔软的乙烯基树脂构成,更容易卷起并折叠成紧凑,易于存储的形状。

底线:其他空气床垫在60美元的范围内更稳定,更舒适。

这款充气床垫零售价为110美元,但我们以售价80美元的价格从Target购买。我不会以任何一个价格推荐它。

这并不是说Serta 16英寸AirBed没有任何改变。内置电动泵比我们测试的其他一些集成电动电池更安静,它的8英尺电源线比平均值更长,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

尽管如此,这款充气床垫甚至可以充气,但比我们测试的其他型号更柔软,更少支撑,更刺激。在观看电影“ 男孩与世界 ”时,我的孩子们在80分钟内放下了惊人的程度。

我们从Target购买了我们的Serta充气床垫,一旦打开就不接受它的退货,但会在90天内更换为新的。

底线:有比这更好,更便宜的空气床垫。

亚马逊豪华凸起空气床垫在亚马逊畅销书排行榜上名列前十。但这可能与公司对搜索引擎优化和亚马逊评论游戏技术的掌握程度有关,因为它能够设计出高质量的产品。Fakespot目前给这张床的顾客评论 - 其中有数千张 - 真实性的“C”等级,这比之前收到的“F”好。

尽管如此,还是有几个理由喜欢King Koil Luxury Raised Air Mattress:内置的泵足够强大,足以在3分钟内完全充气床垫而且它很高,大约21英寸高。

但是有一些问题。这是我测试过的最刺鼻,最有气味的气垫之一。它也很重。虽然亚马逊将其列为17磅,但大号Koil的重量将近21磅。即使完全充气,当你试图从床上起床时,这个床垫也会显着减少,我发现它在一夜之间反复失去了大量的空气。对于这些主要的罪行,消费者报告已经扼杀了国王科伊尔,将其单独列为一个避免 - 我同意。

底线:价格过高,有气味,并且比其他人更不能在一夜之间保持完全充气。

我不是Coleman AirBed Cot的粉丝。这是昂贵,沉重和笨重,难以设置,最糟糕的是,让人不舒服。

科尔曼的充气床垫在任何方面都没有特别的独特性 - 除了是我测试过的最具塑料气味的气垫之一。要说Coleman包括QuickPump,它需要四个D电池,动力不足将是轻描淡写。它无法将空气床垫填充到接近其容量的任何东西,并且我在10个日益令人沮丧的分钟后放弃了。(一些亚马逊的评论者已经使用他们的嘴来给这个床垫充气。)泵嘴不能紧贴床垫阀,并且在整个沮丧过程中你被迫将其固定到位。

但钢制骨架是另一回事:它使得整个包装非常沉重 - 重约42磅,这是我们测试的任何其他产品的两倍,这使得它成为露营的不良选择 - 尽管它带有一个轮式,但最终笨重,携带包。

钢架展开类似包装和游戏 - 即不容易 - 并且没有锁定机构。但它确实有一个钢筋从中间流下来 - 这是一个巨大的,破坏身体的无赖,特别是当你在半瘪气垫床上睡觉时。我想如果有两个人在这张床上睡觉,每个人都是仰卧并且占据其中一个战壕,它可能会起作用。但我不想成为其中之一。

有一些贴心的设计 - 包括一个拉链口袋,将气垫固定在框架上,还有两个可折叠的侧桌,每个侧桌都有一个集成的网袋,可以容纳饮料。但它们还不足以挽救科尔曼的Airbed Cot。

寻找最好的充气床垫时需要考虑一些一般事项。价格将是大多数人寻找最佳充气床垫的主要标准; 你只需要30美元就可以得到一张大号床,而最贵的气垫则需要花费数百美元。但更高的价格并不总是意味着高气垫,更好的充气床垫,更好的气压,更舒适,或睡个好觉。

大多数空气床垫都有一个插入墙壁插座的内置电动泵。有些配备电池供电的泵,通常在四个D-cell上运行。还有一些配有手动手动泵。插入式泵通常功能强大但重量大。电池供电的泵更轻,不需要墙壁插座,但通常效率较低,并且不能完全充气床垫。另一方面,手动泵可以提供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坚固程度,既不需要电池也不需要插座 - 但需要大量的体力劳动才能操作。

虽然大多数大号气垫的宽度约为60英寸,长度约为80英寸,但高度既是变量又是卖点。事实上,对于年老或残疾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主要的考虑因素,他们无法上下床太低的地面。同样,一个过于糊状的床垫将更难以下马。

当然,如果你曾经睡过蹩脚的气垫,你就会知道质量的试金石是它保持空气的可靠程度。几乎每个充气床垫都被客户评论所困扰,抱怨泄漏。你可以说这是一个受到这些抱怨所伤害的行业:我们测试过的每张床都印有免责声明,恳求所有气垫在充气时如何伸展,并且你不应该只是假设它们在泄漏他们暂时失去了最初的坚定程度。

然而,许多气垫,无论是否伸展,都会在一夜之间泄漏。反复。即使你把它们放在首位。这降低了一些制造商声称的可信度。还有一些床比其他床更耐用,结构合理。但是,即使在你给充气床垫充气之后,气密性也难以判断,并且可能只是随着时间推移而显露出来。因此,大多数制造商提供一年保修或保修。一些延长到两年。其他人会给你90天,并投入一些乙烯基贴片来掩盖伤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