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正在将Cortana转移到Windows商店中的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中

微软可能正在试图让Cortana有更好的对话,但这家软件制造商也越来越多地将其数字助理与Windows 10分开。首先,Cortana在最近的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中与搜索分离。现在微软正在将Cortana作为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带到微软商店。Kotana的测试版已经在商店中出现,这表明数字助理最终可能不会内置于Windows 10中。

微软正在使用这个测试版应用程序来独立于Windows 10更新Cortana,因此数字助理可以快速获得新功能。然而,Cortana始终是作为基于网络的服务而构建的,因此它可以在不改变核心Windows 10的情况下进行更新。目前还不清楚微软在这里计划做什么,但这很可能与其代号为19H2的Windows 10更新即将到来的测试阶段有关。

微软计划现在开始测试19H2,最初承诺向测试人员发布spring版本。该公司一直对19H2包含什么保持沉默,但它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个完整的Linux内核。微软甚至在19H2之前开始测试其2020年的第一个Windows 10更新,并继续向测试人员发布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