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QQ音乐2011正式版(2386)官方最新下载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QQ音乐2011正式版(2386)官方最新下载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QQ音乐2011正式版(2386)官方最新下载,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QQ音乐2011正式版(2386)官方最新下载做个详细介绍。

12月1日消息,QQ2011正式版发布更新之后,随之QQ音乐2011正式版(2386)官方最新也发布下载,主要进行性能的优化稳定。详细更新参见:

QQMusic2011正式版 What's new: ================== 1、性能优化更稳定

2、单曲态增加歌词开启/关闭入口

3、修改随便听听换歌逻辑等bug。

QQ音乐2011正式版(2386)官方最新下载

10.7MB

系统支持:XP、Vista、Win7等。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1日。

IT之家(www.ithome.com):熬不尽的IT江湖 - 转载请获得软媒授权或加上原文可点击链接和出处。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