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威兔荣登WP商店总榜第四名 新潮榜第一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威兔荣登WP商店总榜第四名 新潮榜第一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威兔荣登WP商店总榜第四名 新潮榜第一,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威兔荣登WP商店总榜第四名 新潮榜第一做个详细介绍。

感谢所有下载使用威兔第一个版本的所有朋友!感谢所有给予五星评分鼓励的所有朋友!

在此非常荣幸的和大家分享这个荣耀无比的消息,上架3天以来,软媒的新产品“威兔”1.0 直接杀入WP应用商店榜单,获得以下荣誉:

1、WP应用商店总榜第四名(热门免费);

2、WP应用商店新潮榜第一名;

3、工具类榜单第二名(仅次于微软OneDrive);

4、同类系统类工具第一名;

感谢大家的支持,这是一个让我们受之有愧的荣耀,因为这个产品只是第一个版本,我们真的做的还有很大不足。

接下来,“威兔”1.01 版本将在今晚提交到应用商店,界面的简洁化、功能的调整、问题的修复累积几十条,相信大家一定能够看到软媒满满的诚意。

顺便解释一下,威兔很快将放出它的一些强悍独家功能,保证创新性让大家认可和满意。

再次感谢!

存在,创造价值。

软媒 CEO,张凯(刺客),2014年10月17日

▲ 新朋友可以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此处)直接到WP应用商店下载“威兔”

▲ 上图:威兔荣登免费总榜第四,新潮榜第一名

▲ 上图:威兔在实用工具分类中排名第二,同类第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