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诺基亚手机bootloader解锁开发获突破 NOKIA 2/5/6/7/8等尝鲜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诺基亚手机bootloader解锁开发获突破 NOKIA 2/5/6/7/8等尝鲜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诺基亚手机bootloader解锁开发获突破 NOKIA 2/5/6/7/8等尝鲜,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诺基亚手机bootloader解锁开发获突破 NOKIA 2/5/6/7/8等尝鲜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4月16日消息此前IT之家报道,HMD公布诺基亚 6/诺基亚 1手机内核源代码,不过关于Bootloader解锁仍然没有任何说法,HMD对此表示是因为安全问题不会采取Bootloader解锁。现在开发者Hikari Calyx爆料,在XDA论坛表示,诺基亚安卓手机的Bootloader解锁取得了重大突破,涉及到Nokia 2、Nokia 5、Nokia 6 (2017)、Nokia 6 (2018)、Nokia 7、Nokia 7 plus、Nokia 8和Nokia 8 Sirocco等机型。

开发者表示,使用该方法解锁诺基亚手机,需要先将数据备份,另外还需要获取诺基亚手机的型号、代号、IMEI、MEID和序列号等,这对解锁十分重要。然后根据这些内容生成相应的解锁文件(这一步需要单独获取)来解锁。在解锁过程中,需要打开手机的允许OEM解锁。然后重启下载进入fastboot模式,在fastboot模式下键入相应的命令,手机将重启,解锁bootloader。

诺基亚手机解锁更多内容,请点此链接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