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irtel使用FUP修改无限通话预付费计划 该计划将于12月3日起实施

Bharti Airtel今天宣布了针对其移动客户的新预付费计划,该计划将于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生效。本月初,电信运营商已经确认从12月1日起与沃达丰Idea Limited上调资费。

Airtel表示,其修改后的计划将每天的关税提高了50澳门元,至每天2.85卢比。但是,就像沃达丰Idea的新预付费计划一样,Airtel取消了FUP旗下其他网络的真正无限制通话。以下是Bharti Airtel的新计划:

Airtel的修订计划和日常数据

Airtel每天提供100条短信,无限上网(Airtel到Airtel),每天都有数据福利。Airtel的248卢比计划提供1.5GB的每日数据,而298卢比计划提供2GB的每日数据,有效期为28天,而598卢比和698卢比计划分别提供1.5GB和2GB的数据,有效期为84天。Airtel的Rs。2398预付费计划每天提供1.5GB数据,有效期365天,还有类似的额外福利。

具有有限Airtel数据的新预付费计划

与19卢比相比,Airtel可以在2天内提供无限上网通话、100条短信和150MB数据。Rs的计划。48提供无限的互联网通话,300条短信和28天的2GB总数据。为了获得更长的有效期,Rs 1498计划提供无限上网通话、3600条短信和24GB数据,有效期为365天。

Airtel的其他计划

Airtel还提供其他具有通话时间价值的计划。卢比的预付包。49提供了Rs的通话时间值。38.52和100MB的数据,而Rs。79提供Rs的通话时间值。63.95和200MB的数据,有效期28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