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内置Flyme地图 魅族Flyme 51发布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内置Flyme地图 魅族Flyme 51发布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内置Flyme地图 魅族Flyme 51发布,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内置Flyme地图 魅族Flyme 51发布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 10月21日消息,在今天的魅蓝metal发布会上,魅族还介绍了Flyme 5.1系统,魅族表示,Flyme5发布一个月以来,在MX5上流畅的表现获得了大量用户和媒体的好评,同时魅族在以最快的速度展开更多机型的适配工作。

新的Flyme5.1带来众多新功能,包括强大的图像识别技术,全新升级的扫一扫等。Flyme 5.1全新的支付安全功能可以将支付相关的进程转化为隐身进程,让第三方程序无法监听,可以达到让交易更安全的目的;Flyme5.1的电量管理功能也得到了更新,会以曲线图的形式清晰的展示出系统整体电量使用情况;联合阿里,Flyme5.1升级了全系统的搜索能力;联合高德,Flyme5.1带来全新的Flyme地图;Flyme5.1还带来全新的Flyme读书应用。

魅族还将Flyme5.1同小米的MIUI作了速度对比,魅族表示应用开启速度和相机启动速度都大幅领先MIUI,到底是否如此,还需要深入测试。另外魅族还称Flyme5.1在功耗上表现也优于小米MIU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