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诺基亚HumanForm 疯狂的可扭曲操作柔韧手机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诺基亚HumanForm 疯狂的可扭曲操作柔韧手机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诺基亚HumanForm 疯狂的可扭曲操作柔韧手机,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诺基亚HumanForm 疯狂的可扭曲操作柔韧手机做个详细介绍。

诺基亚HumanForm,是诺基亚的新概念设备,整体十分柔韧,可通过扭曲手机自身来实现操作控制手机的目的。新颖的流线型机身设计,也打破了现有手机方方框框的思维。

采用纳米技术,整个机身通透设计,通过不同的“扭曲”,触摸机身可实现操作,例如缩放等功能;一切皆在视频中——

一起回顾下,在2011年Nokia World大会上,诺基亚还展示了随意扭曲屏幕的设备:Nokia Kinetic。其扭曲屏幕,实现照片的缩放等操作。

详细文章可参见:《视频:诺基亚的骄傲,随意扭曲的屏幕设备展示》,真是疯狂的诺基亚:)

IT之家(www.ithome.com):熬不尽的IT江湖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