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苹果更新AirPort Express固件 支持隔空播放2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苹果更新AirPort Express固件 支持隔空播放2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苹果更新AirPort Express固件 支持隔空播放2,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苹果更新AirPort Express固件 支持隔空播放2做个详细介绍。

苹果今天为2012年802.11n AirPort Express发布了7.8版本固件更新,其中引入了AirPlay 2(隔空播放2)。新软件可以通过iOS设备上的AirPort Utility应用程序下载到兼容的AirPort Express设备上。

在下载7.8版本固件更新后,AirPort Express用户表示在运行iOS 11.4.1或iOS 12时,能够将AirPort Express与其他AirPlay 2设备搭配使用。随着AirPlay 2的加入,2012年的AirPort Express机型提供了多房间音频支持,并且能够与其他AirPlay 2设备一起工作,比如HomePod、Apple TV和Sonos扬声器。

在iOS 12测试版中,有人发现AirPort Express开始作为AirPlay 2配件出现在家庭应用程序中,当时就有报道称,AirPort Express将会获得更新,以提供AirPlay 2支持。

苹果公司在今年4月份宣布,包括AirPort Express在内的整个AirPort无线路由器系列已经停产。苹果公司当时表示将继续销售AirPort产品,直到库存全部清空为止。虽然苹果的AirPort团队已经解散,但该公司仍为使用该系列产品的客户提供支持。苹果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为现有的AirPort产品提供服务和零部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