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FreePower技术制造商Aira雇佣苹果和特斯拉资深员工杰夫·里舍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FreePower技术制造商Aira雇佣苹果和特斯拉老将杰夫里舍(Jeff Risher)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FreePower技术制造商Aira聘请苹果和特斯拉老将杰夫里舍(Jeff Risher)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充电公司Aira已经聘请前苹果和特斯拉老将杰夫里舍(Jeff Risher)担任其首席战略官和总法律顾问。

在今天的新闻稿中,他们说:

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市——2020年3月17日——free power的自由位置无线充电技术制造商Aira Inc .非常高兴地宣布,它已任命在苹果和特斯拉工作多年的杰夫里舍(Jeff Risher)为首席战略官兼高管团队总法律顾问。Jeff将担任公司业务发展和企业战略主管,监督Aira的法律事务、知识产权战略和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这位员工是Aira迄今为止最高级的职位,它增加了重要的专业知识,因为该公司旨在转型无线充电,并将业务范围扩展到关键的垂直领域,包括消费电子产品、汽车、家具和酒店。

里舍曾供职于苹果、特斯拉和法拉第未来,此前被《知识产权资产管理》杂志评为“全球最佳IP战略家”之一。

Aira开发了一种新的无线充电技术,称为FreePower,这意味着你可以通过“免费充电”为你的设备无线充电。本质上,它可以放在垫子上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正常工作。Nomad的Base Pro是第一个使用Aira FreePower技术的充电板。

Air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杰克斯莱特尼克(Jake Slatnick)表示,此举:

“Jeff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技术战略家、知识产权专家和交易撮合者,在世界上一些最具创新性的知名品牌中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将永远在我们开发无线充电的使命中发挥作用。”

里舍尔说:

“从我见到杰克和埃里克并看到这项技术工作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必须成为其中的一员.我很少遇到像Aira这样的机会,因为现在的需求、未来的方向及其变革性的技术,使得FreePower有可能重新激发无线充电行业的活力,实现便利性的承诺。它可以点燃一个新的生态系统,并为许多行业提供商机和更丰富的充电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