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索尼新旗舰Xperia Z1正式发布 2秒拍摄61张照片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索尼新旗舰Xperia Z1正式发布 2秒拍摄61张照片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索尼新旗舰Xperia Z1正式发布 2秒拍摄61张照片,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索尼新旗舰Xperia Z1正式发布 2秒拍摄61张照片做个详细介绍。

索尼正式在IFA2013推出了Xperia Z1新旗舰,拥有经典的黑、白、紫三款机身,本月上市,特别要说的是,Timeshift可实现在两秒内拍摄61图片:快门按下之前已经拍摄了30张,在快门按下之后拍下30张。

Xperia Z1主打的正是拍照,拥有BIONZ影像处理器、1/2.3英寸的相机传感器、索尼G镜头。索尼表示,Xperia Z1支持3倍无损变焦。

Xperia Z1配备5英寸1080p屏幕(最新Triluminos)、最新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07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电池,搭载Android 4.2.2,依旧三防。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