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BSNL是印度最赚钱的电信运营商之一

曾经有一段时间BSNL是印度最赚钱的电信运营商之一。该运营商的年利润为10,000亿卢比。现在,带上2019年的时钟,BSNL现在正经历严重的财务问题。该公司的债务约为13,000千万卢比。这件事已经到了这里,很多时候公司的消息已经关闭。

Reliance Jio抵达电信市场后公司的状况恶化。该公司远远落后于其竞争对手。在所有公司都忙着准备5G的那一刻,BSNL正在该国测试4G。现在的问题是,在BSNL陷入这种低谷之后发生了什么?公司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公司能否在关闭后继续存在?

BSNL怎么了?该公司正在经历许多财务困境,这种情况变得非常严重,以至于BSNL甚至没有钱支付其员工。甚至,该公司也寻求政府的帮助。

政府将如何帮助BSNL?政府已经寻求借助850亿卢比的贷款给员工6月的工资。这将使公司能够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常运行。除此之外,还有一笔2500亿卢比的贷款。

BSNL能否借助贷款正常运作?即使在获得2,500亿卢比的帮助后,该公司也能够在未来6个月内顺利运作。但是,这笔贷款尚未过去。有了这个,现有公司的13,000卢比贷款可以阻止银行提供任何财务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