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LG新推出的无音调TWS耳塞可以通过紫外线进行自我杀菌

LG非常重视卫生处理,这也是其最新一副real无线耳塞内置紫外线消毒剂的原因。最新的无音调TWS耳塞(型号HBS-FN4和HBS-FN6)配备了业内第一个自我消毒充电盒。充电盒采用了该公司的UVnano技术,可以在充电过程中清洁耳塞中的所有细菌和其他病原体。LG TONE Free TWS耳塞也是上一代产品的升级版,拥有全新的设计和功能。

LG TONE Free耳塞有时尚黑和摩登白两种颜色,下个月将在欧美市场销售。LG表示,未来其他地区也将获得耳塞。耳机的价格也有望在下个月公布。

这家韩国公司最新的UVnano技术,据说可以杀死“无毒、低过敏性硅胶耳胶”和耳塞网络中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从而保持耳朵清洁不受病毒侵害。LG引用了一些研究,这些研究声称耳塞可能比厨房砧板携带和包含更多的细菌。只有高端的LG TONE Free HBS-FN6型号有消毒充电盒。这意味着你将不得不花额外的钱在TONE Free耳塞的充电盒上使用UVnano技术。

LG TONE Free的真正无线耳塞据说是由Meridian Audio的声音数字信号处理技术支持的。采用音频伴侣Meridian的“耳机空间处理”技术。L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DSP不仅重现了逼真的声音舞台,可以模拟听真实扬声器的体验,还提供了清晰的人声,让观众完全沉浸其中。”

LG声称,TONE Free耳塞有硅胶耳塞,LG声称它可以提供舒适的贴合性,以提供被动隔音。耳塞上还有一个环境模式,用户按下按钮就可以听到周围的声音。LG最新的正版无线耳塞也有IPX4保护级别,可以防止水溅,这意味着你可以在锻炼或跑步时佩戴。这两种型号都支持语音命令,用户可以在配对的设备上呼叫数字语音助理,如Siri或谷歌助理。具有音乐播放和通话功能的手势控制。

LG家庭娱乐公司影音部门负责人Park Hyung-woo表示,“LG一直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声音。借助我们新推出的无音调耳塞,我们正在扩大与Meridian Audio的成功合作关系。”“除了出色的声音,TONE Free还为桌子带来了一些新的东西,也非常实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