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Twitter测试音频聊天室的空间

该公司表示,Twitter正在通过实验性音频聊天室将语音推文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专注于人类声音的亲密度”。空间最初将扩展到一个“小型”反馈小组,成员可以创建虚拟采矿,供追随者和其他用户加入。

Spaces团队在推文中写道:“人类的声音可以通过通常在文本中丢失的情感、细微差别和共鸣,给Twitter带来一层联系。”“有时280个字符是不够的。语音为人们加入对话提供了另一种方式。”

管理员可以完全控制谁可以在空间中发言,谁不可以。Twitter也在测试类似手势的反应,实时转录,分享推文,以及报告和阻止人们。

“我们的新实验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在一个亲密的对话空间中直接交流,”该公司表示。我们设想最好的空间,让您感觉像一个组织良好的晚宴。”“在炸弹晚宴上,你不需要知道每个人都可以玩得很开心,但每个人都能在餐桌上感到舒服。我们也希望Spaces有那种神奇的感觉。"

这个功能听起来类似于Clubhouse,这是一个邀请聊天室应用程序,在硅谷的人们中很受欢迎。Twitter已经在尝试基于语音的工具。今年6月,它推出了“语音推文”,使人们能够将音频剪辑附加到帖子上,目的是“为其他视觉体验添加一种‘更人性化’的感觉”。苹果用户可以在撰写推文时使用这一功能。只需输入几行文本来解释您的语音消息,然后按下屏幕底部的“波长”图标即可开始录音。每条推文可以捕捉长达140秒的音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